随时消失

季更选手

【朱一龙+白宇】Eye to Eye

BAZZAR 36s 意识流观后感

文题无用!




朱一龙看着他。


犹如花斑豹亦动亦静。他垂头时碎发从侧额划过,停留在眉峰上悬着,把眼眉一同勾起,眯眼是狡黠,眨眼是用可爱过滤后的乖张。挺拔矫健不太足以描绘身姿,硬要说怕是只有一个字:热。连同篝火、连同天光;张扬地燃烧,汹涌澎湃的不是海浪。


朱一龙隔着三步仔细流连他的后背。发尾是刚修剪过的洒脱,后颈被硬质衣领紧贴着,把所有艳丽的可能性收束,嚣张地禁欲。


在他身旁像浸入鸡尾酒,极度喧嚣又安静得令人意乱情迷。朱一龙喜欢——大概比喜欢更深——


他向往。

 


 

白宇看着他。


修长小腿让人垂涎,衬衣领口谨慎地交叠扣紧却敞开外套,缝住世间所有不成文规则,松绑心里手中的警戒线。尾戒连着金链,一抬手就亮得晃眼。下颚线和脸庞与阴影相交甚密,嘴唇却随时高光,绝色随着松紧变换深浅。


白宇站在他背后看他。略长的黑发烫过后卷曲弧度像钩子一样挠心挠肺,深色外套遮掩蝴蝶骨,手插袋让西服边衩翘起掀开,像一页写满歌的书。


明明如此柔和,却有震耳雷鸣。白宇喜欢——大概比喜欢更沉——


他仰望。

 



不知是谁明目张胆泄露心声,沉默也能引得背对者转头相见。


然后是项链清脆撞击锁骨有如橙味伏特加撞入装满冰块的杯中,一个吞咽、另一个启唇幽长叹息;长吊坠尖端藏进牛仔上衣钉住胸骨剑突,将呼吸缓慢钻入;只手可控的脚踝与滑不留手的喉结天差地别异名相吸;眼睛看不清眼睛,目光里是极远极近的山水风景,无目的流淌肆意。


有人又把扣子解了一颗,有人轻抚唇角;有人将力卸到旁人肩上,有人竖起膝头胸怀大张。

 

谁在笑看谁,谁又看谁勾唇笑?




——END——


本质是想感叹一下兄弟间突如其来的eye f**k(摊手








拖到快半夜才发……不知道有没人看得到

不过……彩虹屁……应该不会被屏蔽吧?

评论(6)

热度(1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